向日葵武士

肌肉猛男是世界的宝物

【翔叶/小短篇】我也想你

※我又来搅浑水啦哈哈哈

※人物属于蝴蝶蓝,欧欧吸属于我

※食用愉快

 

 

 

“晚安。”

孙翔今晚突然失眠。

轮回对面楼上的巨幅电子广告牌循环播放着周泽楷代言的广告,紧闭的窗户隔绝了窗外S市夜晚依旧的喧嚣热闹和车水马龙,于是灯光闪烁变幻着,安静地随着月光闯进孙翔空荡的房间,落在他脸上。

孙翔挪了挪,躺在灯光照不到的阴影里,举着手机给叶修发了这么一条突兀的QQ消息。

 

 

手机“呱”的叫了一声,画着歪歪扭扭的“笑”字头像一闪,叶修的对话框和孙翔的心里的某处一起跳上了最顶端。

“小翔翔还没睡呢?”

“怎么啦?心情不好?”

“又输给小周了?”

“胜败乃兵家常事嘛,”

“平常心平常心。”

孙翔没有回应叶修,只是固执地又说了一句:

“晚安。”

对面半天没有回话,不知道是在考虑回答还是忙着在网游里搅浑水没有功夫回话。

 

 

又过了一会儿,等得孙翔的眼皮僵硬,对话框末端终于出现了一个红色小气泡。

“晚安。”

“好孩子,早点睡,明天斗神亲自莅临指导你战斗法师。”

孙翔想说我才不是小孩子,又想说斗神这称号早晚归我,又想问问叶修明天什么时候pk,是在竞技场还是找个清净的野图。

不过孙翔一个问题也没有问,他抱着手机在一晃一晃的灯光里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孙翔登入一叶之秋,不顾世界频道里滚动刷屏的惊呼,自顾地点开好友列表,却看到君莫笑的名字是一片死寂的灰色。他在世界的尖叫里又等了半小时,那个短短的名字还是没有亮起。孙翔觉得哪里沉默燃烧着的小小火苗熄灭了。

 

 

中午孙翔出去买午餐,回来时他看见了坐在轮回对面花坛上眯着眼睛抽烟的叶修。

孙翔惊在原地,说不出话。

“呦,不问声好啊,我这可是特意为你千里迢迢跑了一趟。”叶修笑着打趣孙翔,却掩盖不住满脸的疲态。他眼圈黑黑。

孙翔掉了手里的午餐,嗖地跑过去拥住叶修,有点难受地弓着背把头埋在他颈间。这一瞬间,S市7月难以忍受的酷热,偶尔涌上心头的孤独与思念,还有扣在地上的孙翔的午餐,许许多多的烦躁都随着叶修在孙翔背上一下下的轻抚,随着洇湿在叶修肩膀上的温热,蒸腾消逝了。

 

 

“你怎么来了。”孙翔依然保持着之前的姿势,闷闷地发问。

“嘿嘿,我昨天说要莅临指导指导你,这不是就来了嘛。莅临就是亲自过来的意思,不懂了吧,好好学习着啊。”叶修改抚摸他的后背为轻快的拍打。

孙翔没说话,只是不轻不重地在叶修腰上拍了一下。

叶修抬起手摸摸孙翔脑后柔软的头发,小声地笑:“你昨天晚上不是跟我说想我。”

孙翔浑身一僵,却依然嘴硬:“我只跟你说了晚安。”

叶修不理:“那就是想我的意思。”

孙翔抱得叶修松了些,半天才小声嗫嚅:“……就是想你啦,又怎么样。我就是想你。”

 

叶修热时反应不很明显,杭州夏日灼人,他走在外面也不会汗流浃背、面红耳赤,S市虽然正值酷暑,他也不至于热得一反常态。

然而此时的叶修却出现了正常又奇怪的反应。他腾地面颊红红。

 

 

“栽了栽了。”叶修心里暗叫不好。

 

 

这天晚上孙翔与叶修相拥而眠,窗帘没有关,不过没有关系,孙翔的胸膛挡住了绝大部分会刺入叶修眼皮的光线。叶修满意地拍拍枕侧又羞又恼的青年的胸膛,赞叹好盾。

于是今晚跳跃的彩色灯光依旧混着银白的月光,跃进孙翔的窗台。它轻柔而沉静地笼罩住静谧中安稳沉睡的两人,仿佛隔绝7月的炎热,又隔绝了车水马龙的喧嚣,只拢起二人梦里的星辰和晚风。

 

 

今夜好梦。

 

 

 

 

 

 

 


 

END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日葵武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