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武士

肌肉猛男是世界的宝物

又瞎机霸说什么呢

    今天晚上跟我妈看了两集电视剧,讲的八九十年代小青年的恋爱故事。姑娘是朱丹演的,短发长裙可好看。小伙子和姑娘在海边,姑娘推着自行车,临别姑娘在前,小伙子在后边看她,问,还能再见吗,然后姑娘抿着嘴轻笑不回答,推车要走。噢我草噢噢噢噢噢噢噢这种矜持的感觉太他妈可爱了!喜欢人家男孩子又不好意思表达!恋爱初的小羞涩吗!背景海面金闪闪配乐也贼好听!超烘托气氛的!
    后来姑娘和男孩子一起去看电影,看到自带磨皮效果的电影里男主女主卿卿我我的时候男孩子就犹犹豫豫悄咪咪地把手放到姑娘手上,姑娘明显楞了一下但是没挣开,俩人小手手交叠,害羞又热烈。虽然情节老套但是好他妈甜啊!!朱丹演的怎么这么可爱!那时候男孩子女孩子接触一下都这么小心翼翼吗!男孩子表现得好像他刚扒了姑娘一样!
    再后来俩人婚礼时姑娘听小伙子基友开玩笑说要把二踢脚塞被窝里,吓到偷跑回娘家,让一干人大半夜找了好半天,最后委屈巴巴挨了妈妈训,我尼玛真可爱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这世间怎么有这么可爱又好看的姑娘!
    八九十年代朦朦胧胧的恋爱真的太有趣!双方谁往前迈出一步来都得下定决心鼓起勇气,得拿出“豁出去了磕碜就磕碜吧”这样的信念哈哈哈哈!但是也就是这样俩人的爱情感觉就更坚固,更牢靠,至少有两个人共同的付出和努力吧所以不会像纸片一样一吹就散,这样感觉真是奇妙。嗨呀这个电视剧配乐是真的好听啊,再加上恋爱故事真给人一种能治愈的感觉。我作为一个萌基佬到吃不下bg的好像都重新燃起了异性恋的火焰呢!
    然后这个电视剧叫啥我到现在也不造。决定去找了。找完加tag。

评论(1)

© 向日葵武士 | Powered by LOFTER